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提4點 要國民黨用綠營角度看換柱

蔡正元認為,「換柱」應該要用民進黨角度看國民黨,才能了解自己的處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認為,「換柱」應該要用民進黨角度看國民黨,才能了解自己的處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06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擬啟動「換柱」,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提出對換柱的看法,他認為洪秀柱很有勇氣,在國民黨歷史上已經有了歷史地位,面對換不換柱,蔡正元,提出4點民進黨的角度來看「換柱」,他認為應該要用民進黨角度看國民黨,才能了解自己的處境。

蔡正元在臉書上PO文對換柱提出看法,他稱,洪秀柱的實質總幹事葉匡時、政策大法師張亞中、辦公室主任喬正中規劃的競選策略,令人瞠目結舌,尤其是小額募款,不但不能達成行銷效果,最後不得不放棄承諾,接受國民黨部金援。

蔡正元進一步指出,要從民進黨角度看國民黨「換不換柱」的問題,他提出從民進黨的角度看國民黨的四個問題,國民黨人才會了解自己的處境。這四個問題分別為「民進黨希望國民黨挺住和換柱,繼續紛爭到投票嗎?」「民進黨希望國民黨改提朱洪配嗎?」「民進黨希望洪配更弱的副手嗎?」「民進黨希望繼續和葉匡時、張亞中較量嗎?」

相關連結請見:

洪秀柱的勇氣與困境在國民黨歷史上洪秀柱已經有了歷史地位在無黨內大咖參與初選洪秀柱拋磚引玉勇氣令人敬佩ㄧ舉破磚獲得提名但跌破所有人眼鏡的是在中常會動人演講的洪秀柱提名後競選動能突然停火競選部隊失速下墜已達迫降的邊緣...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10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