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人民希望看到穩健政黨和團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6日由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展開「點亮台灣,台日友好」之旅。(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6日由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展開「點亮台灣,台日友好」之旅。(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6 08:3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搭乘早班飛機前往日本進行4天訪問,對於國民黨在她訪日前一天爆發換將風波,蔡英文表示,「我想人民希望看到穩健的政黨和可靠團隊,這段時間,台灣人民應該看得很清楚,民進黨是一個穩健的政黨,是可靠的團隊,至於我們對手,尤其是國民黨內部事情我們不方便評論。」

被問到希望訪日帶回什麼成果,蔡英文表示,這次訪日主要表達對台日關係重視,同時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把政策理念跟日本各界意見,這段時間民進黨已經提出對下個階段的台灣經濟產業看法,我們也想利用機會,跟日本產業界人士有意見交換的機會,同時也能了解日本面對相同問題的對應方式。也希望跟日本產業界能找到將來合作的可能性,強化跟日本經濟貿易的合作。

至於這次訪日能夠見到什麼層級的人士,蔡英文說,尊重日方安排,等有相關資訊的時候會說明。

換柱風波 小英︰國民黨內部事情不方便評論

媒體詢問國民黨在訪日前爆發換柱風波,是否有陰謀論?蔡英文說,人民希望看到穩健的政黨和可靠團隊,這段時間,台灣人民應該看得很清楚,民進黨是一個穩健的政黨,是可靠的團隊,至於對手,尤其是國民黨內部事情他們不方便評論。「這件事情(換柱)這個跟訪日是否相關,我沒有特別看法,如果為了我去日本,國民黨換候選人,這好像不成比例。」

對於是否一直把朱立倫當假想敵?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會用最好的政見和最佳團隊贏得最多社會支持,國民黨要換誰是他們的事,人民也不在意這些事情,人民只在意這個團隊是否可靠,政見是否符合人民期待。

蔡英文今天上午出發訪日4天。(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今天上午出發訪日4天。(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準備出境引發媒體搶拍。(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準備出境引發媒體搶拍。(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