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態勢來勢洶洶 洪秀柱:最受傷害的將是…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日前率先表態將在週三中常會上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見圖)是否繼續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日前率先表態將在週三中常會上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見圖)是否繼續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5 22:13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日前率先表態將在週三中常會上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否繼續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選;媒體今晚也報導,朱立倫日前已鬆口表示,若洪下來,他願意承擔。對於「換柱」態勢來勢洶洶,洪秀柱今晚透過臉書表示,不會因為承受不了壓力而落跑,更不可能因逆風飛翔而中輟;她也對黨內有意「換柱」的同志放話說:啟動「換柱」行動時,不論最後結果,最受傷害的將是本黨與所有代表本黨的參選同志。

洪秀柱表示,這次我參選,「真誠、理性、和平」,是我對國人的承諾,我會嚴格地要求自己務必做到,也請大家一起監督我。因此,我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也不會因承受不了壓力而落跑,更不可能因逆風飛翔而中輟,因為這些行為違背我的人格,更是對所有支持者的欺騙。

洪秀柱說,我想提醒本黨有意「換柱」的同志,黨的理想、價值與靈魂,才是翻轉成功不可或缺的要件,當本黨啟動「換柱」行動時,不論最後的結果,自毀制度、誠信蕩然,最受傷害的將是本黨與所有代表本黨的參選同志。

洪秀柱臉書全文:

十月五日 鎖頭與鑰匙的故事

我來說一個鎖頭與鑰匙的故事。

主人打造了一把鎖頭,當然也包括了必備的鑰匙。

想不到,鎖頭竟一天到晚不滿意地對鑰匙說:「妳不夠光彩,妳的曲線不夠完美,妳的材質不好,妳根本配不上我」。

鑰匙回答說:「我不太了解你在說甚麼,主人把我們一起製造出來,我只知道要緊跟在主人身邊,顧好家門,不要讓主人憂心」。

鎖頭聽不進去鑰匙的話,仍舊是天天唸,天天怨。

有一天主人回到家,找不到鑰匙,很著急,立刻打電話給鎖匠。

大概是太晚了,找不到鎖匠,主人更急了,氣急之下把鎖頭給砸了,扔進了垃圾筒裡,並說了一句:「沒有了鑰匙的鎖頭,留著你有什麼用?」。

我父親被國民黨政府迫害入獄三年半,但我選擇加入這個政黨,一生奉獻給黨國,無怨也無悔,從全代會提名的那一天起,我依黨內規章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

西方有句諺語:「自認為世界上少不了他的人,墳墓裡面太多了」。一直到今天,我從來沒有「捨我其誰」的天命觀,但是我卻深深地記得:「全力以赴,莫忘初衷」的基本道理。

自提名之日,我告訴自己,既然承接了重責,哪怕它是千斤重擔,我也會勇敢地扛下去。近來我聽到一些聲音要我自動辭退,以避免國民黨可能的大敗,或影響到立委的選情。我雖然不同意這種觀點,但我完全理解他們對我、對黨、對選情的關心,以及對黨未來的憂心。

我這次參選,「真誠、理性、和平」,是我對國人的承諾,我會嚴格地要求自己務必做到,也請大家一起監督我。因此,我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也不會因承受不了壓力而落跑,更不可能因逆風飛翔而中輟,因為這些行為違背我的人格,更是對所有支持者的欺騙。

我想提醒本黨有意「換柱」的同志,黨的理想、價值與靈魂,才是翻轉成功不可或缺的要件,當本黨啟動「換柱」行動時,不論最後的結果,自毀制度、誠信蕩然,最受傷害的將是本黨與所有代表本黨的參選同志。

路不斷往前開展,我們不需要為了旁人的聒噪、攔阻,猶豫停頓了我們的方向與腳步,各位好朋友,全世界都在看,我們正在一同刻劃光榮的歷史!

洪秀柱今晚透過臉書表示,不會因為承受不了壓力而落跑。(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今晚透過臉書表示,不會因為承受不了壓力而落跑。(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