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換不了柱」 藍營:可能直接修改提名辦法

今日國民黨內部又爆出「抽柱換朱」的傳聞,據說有不少黨內人士正積極設法召開臨時全代會,就為了成功「換柱」。(記者簡榮豐攝)

今日國民黨內部又爆出「抽柱換朱」的傳聞,據說有不少黨內人士正積極設法召開臨時全代會,就為了成功「換柱」。(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5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選情絲毫不見起色,雖然洪堅決表示「參選到底」,但「換柱」的消息今(5)日又再度蔓延,據說黨內憂心洪的選情會連帶影響立委選情,有藍營人士表示:「有機會直接修改提名辦法,或授權中常會換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連日的「終極統一」言論,加上毫不見起色的民調數據,國民黨內部有很多人憂心洪的選情會連帶波及立法委員的選情,今黨內傳出週三要開臨時全代會,就為了要討論「抽柱換朱。」

黨內人士表示,如果週三中常會通過舉行臨時全代會,要「換柱」就不是沒有辦法了,黨內可以直接修改「提名辦法」,或是直接授權中常會「換人」,中常會有權利提名,當然也有權利撤銷。

針對這個的議題,網友竟然笑翻了,有網友表示「我想將來有一天,我一定會很懷念這個每天都可以看國民黨笑話的日子」,許多網友也暗諷「違法就是要修到合法阿,不然要幹嘛?」、「洪秀柱白忙一場,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