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陣營反擊「換柱」:沒道理委曲當朱副手

洪秀柱與競選顧問及幕僚開會,認為朱的聲勢未必比洪要來得好,沒道理做朱立倫的副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與競選顧問及幕僚開會,認為朱的聲勢未必比洪要來得好,沒道理做朱立倫的副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5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期「換柱」聲浪洶湧不斷,面對朱立倫逼退,洪秀柱也不是省油的燈,4日她與競選顧問及幕僚開會,而與會者皆認為朱的聲勢未必比洪要來得好,且選情低靡的主因是洪尚未將兩岸議題說清楚,只要講明白,選情自然會好轉。

4日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率先表態,週三中常會將提案要求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是否「換柱」。根據《風傳媒》報導,同日洪秀柱也與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等多位競選顧問、學者、幕僚開會,會中所有成員皆一致認為應繼續「挺柱」,且洪的聲勢較朱立倫來的好,沒道理委曲當副手。

會中也有多位有學者指出選情低靡的主因是,目前洪尚未將「兩岸的議題講透」,待講清楚兩岸議題後,選票自然就會出來了。同時他們也認為,黨中央尚未給予應有的資源,才造成現在「選不下去」的局面,也質疑黨中央到底是洪秀柱隨時選不下去,所以黨中央不支援」,還是「黨中央要讓洪秀柱選不下去,才不肯放資源」?與會者認為,洪秀柱既然是透過黨內的民主機制和程序產生,那麼誰也沒有權利將她拉下來,即便要「換柱」也要照黨的程序,更強調「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選絕對不可以是少數人私相授受而來。」

而向來力挺洪秀柱的白色正義聯盟,5日也在臉書上發起「挺柱!不要換」活動,除了表示譴責江碩平,也揚言「換柱就票投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