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市長選總統?朱立倫:無厘頭新聞無法回應

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辭去市長接替洪秀柱參選總統,朱立倫今天表示,無厘頭、沒有根據的傳言無法回應。(記者賴筱桐攝)

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辭去市長接替洪秀柱參選總統,朱立倫今天表示,無厘頭、沒有根據的傳言無法回應。(記者賴筱桐攝)

2015/10/05 14:4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辭去新北市長,接替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總統,由於改選需3個月內,若以明年1月16日的時程往前推算,朱最可能宣布的時間點是本週與下週。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無法回應無厘頭、沒有根據的傳言。

承諾「做滿」?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

媒體追問是否「做到滿」,朱立倫回答:「我們每天把市政工作做好,對於沒有來源、沒有根據的傳言,我無法回應。」對於承諾「做滿」,沒有正面回應。

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新北市復康巴士捐贈活動時,媒體詢問關於中常委江碩平提案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的看法。

朱立倫指出,最近黨內有不同意見,他一再強調大家有話直說,透過討論,表達所有意見,真心團結,才能面對明年大選,當然最近總統或立委選舉碰到一些困難,希望大家面對面溝通,各種方法都可以提出來,在中常會討論。

是否請辭新北市長?朱立倫笑說,今天中午和總統府召開黨政平台會議,談到登革熱疫情,傳來這樣的無厘頭新聞,「對於不知道消息來源或是沒有根據的揣測性講法,我沒有辦法回應,我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