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案頻傳 新任國安局長:應判死刑

新任國安局長楊國強今天激動表示,犯叛國罪的人都應該判死刑。(記者羅添斌攝)

新任國安局長楊國強今天激動表示,犯叛國罪的人都應該判死刑。(記者羅添斌攝)

2015/10/05 10:24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政府近年破獲多起共諜案,犯案人士還包括多位退役將領,但都遭到輕刑,恐無法遏止共諜案繼續發生,新任國安局長楊國強今天在立院被詢及此事的態度時,楊國強數度振臂表示:他雖然不是法官,但犯叛國罪的人,應判死刑!判死刑!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聽取國安局長楊國強的業務報告,各情治單位長也列席備詢。

立委蔡錦隆在公開詢答時表示,國內近年來發生多起共諜案,還有軍方退伍將領及校級軍官被判刑,但鎮小江案中,這些涉案人士都被輕判,如果是在中國大陸,犯案者都會重判。

楊國強對此公開表態表示,此事是司法判決,法官自力判斷,但他認為,犯下叛國罪者,應該判死刑!他還振臂說,判死刑!

接著質詢的立委黃偉哲則說,我們是民主國家,司法審判有其制度。楊國強點頭回應:對。

黃偉哲接著詢問楊國強,對於共諜案偵破的破案獎金,近年是不是減少了?楊說,的確少了,但這是因為時機不符需要所致。黃偉哲建議,這些破案獎金應該要編,也要分階段發放,例如起訴及一審判決就發多少比率才對。楊國強說,會針對立委建議做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