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不談換柱自詡菩薩 網友:泥菩薩過江

洪秀柱自我期許學習菩薩慈悲為懷,網友嗆「泥菩薩過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自我期許學習菩薩慈悲為懷,網友嗆「泥菩薩過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4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換柱傳言四起,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更以「獵殺紅色十月」來形容洪營四面楚歌的處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似乎不為所動,今天在臉書上期許自己可以學習菩薩慈悲為懷的精神,被網友諷「泥菩薩過江」。

洪秀柱在臉書表示,自己之前得知中國重慶的岳飛文化交流協會將一尊岳飛的雕像送給台灣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收藏,因而想起小時候看到許多從軍人士的手臂上都會以刺青的方式刺下「精忠報國」四字,作為對國家的忠孝象徵;又看到嘉義市忠孝路上擺著一尊騎在馬上的岳飛雕像,「誰還要懷疑我們社會基層,那與中華文化斬不斷的關係呢?」

洪秀柱認為,岳飛雕像收藏到佛陀紀念館中是展現「台灣文化包容的面向」,自我期許能夠學習菩薩的慈悲為懷與岳飛的忠孝精神;網友對此表示「扯東扯西,與中華文化有關,又自認為中國人的,全亞洲的國家除了中國就只有國民黨」、「我看你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洪秀柱臉書連結

網友說法。(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網友說法。(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網友說洪秀柱扯東扯西。(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網友說洪秀柱扯東扯西。(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