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陣前換將? 江惠貞:可能是唯一時機

國民黨換柱傳言不斷,立委惠貞說,她不知道現在陣前換將是不是好時機,但可能是唯一的時機。(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換柱傳言不斷,立委惠貞說,她不知道現在陣前換將是不是好時機,但可能是唯一的時機。(記者賴筱桐攝)

2015/10/04 17: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將於週三中常會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是否「換柱」。立委江惠貞今天表示,希望黨內以國家前途為要,不計個人輸贏。媒體問現在陣前換將是否為好時機?江惠貞說,她不知道是不是好時機,但可能是唯一的時機。

江惠貞今天陪同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新北市孝親活動時指出,大家都希望能夠努力為國家穩住政局,不管是總統過關、立委過半,這是執政黨很重要的任務。

關於中常委提案,她說,自己從報章得知訊息,只希望黨內以未來國家前途為要,不計個人輸贏,對國家未來有責任,讓執政黨穩住盤勢,因為台灣現在是政黨政治,而不是一黨獨大的時代。

對於黨內提出召開臨全會的想法,江惠貞表示,能感受到有非常多不同聲音在角力,在角力過程,共同的狀況就是焦慮,這個焦慮已經不是政治人物的焦慮,幾乎造成全民焦慮,作為現有執政黨,這是對民眾是無法交代的。

媒體詢問,現在陣前換將是好時機嗎?江惠貞回應,是不是好時機不知道,但可能是唯一的時機,這場選舉不管總統、立委,執政黨同志沒有個人輸贏,只有以國家前途、蒼生為念。

江惠貞呼籲,黨主席朱立倫應好好地穩住盤勢,「這是他的責任,要不然他會成為歷史上的最後那根稻草,我相信他扛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