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委會築夢 人渣文本:明年煮薑絲大腸到台北看守所餵馬英九

莊瑞雄批客委會築夢計畫預算補助像放煙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莊瑞雄批客委會築夢計畫預算補助像放煙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04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家委員會「築夢計畫」預算被立委抓包,什麼都補,只要有客家血緣的或淵源的人都可以申請,還有印度煮板條、去芬蘭聖誕老人故鄉尋找長不老秘方等,都可以補助,「人渣文本」酸提明年申請計畫「煮薑絲炒大腸送到台北看守所餵馬英九」。

對於客家委員會的補助款,日前遭到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批為「放煙火」,其中「築夢計畫」370萬元,一年補助20人,一人平均18.5萬。根據申請的規定,只要是有客家血緣或淵源的人都可以來申請,但築夢名目卻是花樣百出,去聖母峰煮板條、去法國學釀酒、去芬蘭「聖誕老人的故鄉」尋找長生不老的祕方等,全部都申請成功;讓人百思不解。

這事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平時在客家語客家小吵網站則貼出來酸說明年計劃去「聖母峰煮板條」、還有網友問「可不可以申請去尼斯抓水怪?」、「去英格蘭找獨角獸」、更有網友說「立委市長出國考察⋯⋯⋯,也烤了很多隻小鳥回來呀。錢還比這多很多耶⋯⋯⋯」,人渣文本則是提案,想明年煮薑絲炒大腸送到台北看守所餵馬英九。

我也有客家血緣, 我要申請明年度的計劃, 我會煮薑絲炒大腸送到台北看守所餵馬英九.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10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