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台灣黨公布不分區、區域立委名單

自由台灣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宣布投入苗栗第一選區區域立委選戰。(記者林良昇攝)

自由台灣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宣布投入苗栗第一選區區域立委選戰。(記者林良昇攝)

2015/10/03 11:0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明年大選小黨群起,自由台灣黨今早公布6位不分區立委名單,在區域立委部分,自由台灣黨也與「竹南咖啡」創辦人,催生「捍衛苗栗青年聯盟」的社運人士林一方結盟,參與苗栗第一選區區域立委選舉。

自由台灣黨6位不分區立委名單,依排名順序為: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陳昭姿,前民進黨桃園縣議員張文瑜、北市中山國中前音樂老師蕭曉玲、扁聯會召集人郭正典、新聞工作者張銘祐、公益行動教會牧師林世杰。

其中的音樂老師蕭曉玲,早在反課綱運動風起雲湧前,2007年11月就率先反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一綱一本政策,向法院提出行政訴訟,隔年1月,中山國中教師評審委員以「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為由解聘,蕭曉玲說,要是進入國會,將推動法官法和陪審團制度,讓法官、檢察官有退場機制。

自由台灣黨也宣布,與「竹南咖啡」創辦人,長期耕耘苗栗並參與守護大埔、催生「捍衛苗栗青年聯盟」的林一方結盟,將代表自由台灣黨參與苗栗第一選區選舉。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表示,自由台灣黨將以「獨立建國」、「永續發展」、「公平正義」的理念爭取支持,明年大選主力在衝刺政黨票,希望能將不分區候選人送進國會,在2018年選舉會專注投入區域立委選戰。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記者林良昇攝)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