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訴說藝人辛酸 吳宗憲:到中國賺錢是拿回來繳稅

吳宗憲今(2)日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談到台灣綜藝圈生態時說「藝人這個行業很卑微的。」(記者趙世勳攝)

吳宗憲今(2)日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談到台灣綜藝圈生態時說「藝人這個行業很卑微的。」(記者趙世勳攝)

2015/10/02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馮光遠、吳宗憲今(2)日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上砲火猛烈四射,吳宗憲談到台灣綜藝圈生態時,語重心長說「藝人這個行業很卑微的」,不紅的就不紅,紅了以後人家拿著錢追著要給你錢,他更強調「台灣是我永遠的家,到中國去賺錢不對了嗎?賺的錢是拿回來繳稅的!」道盡演藝人員的辛酸。

吳宗憲說到,藝人這個行業很卑微,自己10幾歲入這行後一回頭,已經做了30幾年,但很多人不紅的就不紅,紅了以後人家拿著錢,追著你要給你錢,那有沒有想過當我們不紅的歲月呢? 到最後就年華老去「所以這是很悲哀的。」

他舉韓國電視台的節目《Running Man》為例,光請的明星就將近700萬人民幣,只是站著還沒開錄就花了這麼多錢,強調台灣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原因就是沒有錢,吳更氣憤說「結果還被人批評有給你們米,你還領太多了。」

吳宗憲強調,我們很樂意能為觀眾服務,我有哪一天是離開台灣、不要台灣移民到美國,他更說「台灣是我永遠的家」,不要跑出來告訴我們說,台灣都是因為妳們怎麼樣「我永遠都在這裡,我到中國去賺錢不對了嗎?賺的錢是拿回來繳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