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滑輪溜冰場盛大開幕 花媽盼高雄子弟再創佳績

高雄市長陳菊今出席「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啟用典禮,期許高雄子弟未來能在滑輪溜冰的項目,再創佳績。(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出席「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啟用典禮,期許高雄子弟未來能在滑輪溜冰的項目,再創佳績。(記者黃旭磊攝)

2015/10/02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今(2)日在高雄仁武盛大開幕,高雄市長陳菊也出席開幕典禮,事後陳菊在臉書發文,表示滑輪溜冰一直是台灣參與國際運動賽事得奪金重點,高雄也以盛產溜冰好手為傲,盼望高雄子弟能再創佳績。

「滑輪溜冰」一直是我國參與國際體育賽事的重點項目,而高雄也以盛產溜冰好手聞名,曾在2009世運會奪得3金、2010亞錦賽奪冠、廣州亞運奪金的溜冰好手黃郁婷,更是出自於高雄的「陽明國中」,在國際賽事上也是屢創佳績,陳菊當年曾答應要在黃的故鄉仁武建一座標準的溜冰場。

今天陳菊實現諾言,「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在高雄仁武的八卦運動公園正式開幕,陳菊今出席開幕典禮,表示很高興見到高雄誕生一座符合國際水準的溜冰場,指出溜冰場是以生態工法、符合綠建築的規範建構。

2015年的全國運動會以及2015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都即將在該館舉行,平日國內的溜冰好手也可在此訓練,不用忍受日曬雨淋,陳菊也盼望高雄子弟能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滑輪溜冰是台灣近年來在國際體育賽事中奪取金牌的重點項目,因此今天「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的啟用典禮別具意義。從2009高雄世運會起,到2014年的各項國際賽事,台灣的選手在滑輪溜冰項目成績耀眼,更有許多來自高雄的優秀孩子,都是高雄的驕傲。...

Posted by 陳菊 (花媽) 市長 on 2015年10月2日

許多年輕的溜冰好手,也參與今天溜冰場的啟用典禮。(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許多年輕的溜冰好手,也參與今天溜冰場的啟用典禮。(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