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拍MV還累!」林昶佐拍競選廣告成 Running Man

Freddy拍攝競選廣告,從凌晨跑到黑夜。(圖擷自YouTube)

Freddy拍攝競選廣告,從凌晨跑到黑夜。(圖擷自YouTube)

2015/10/02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首支競選廣告曝光!Freddy在廣告中不斷地奔跑,並表達自己參選的理念:「讓政治成為國家的驅動力,是我這次參選最大的心願,所以整支影片藉由狂奔的方式告訴大家,衝勁,是我一直以來的態度」。

Freddy在臉書說,「本來的腳本很複雜,還想要塞很多改革理念,後來決定聽導演的,形象廣告就只要表現我凡事都全力以赴的人格特質,於是就一直衝了」。《蘋果日報》指出,為拍出導演想要的樣子,Freddy就這樣從凌晨不斷地跑到當天晚上。

結束拍攝後,Freddy不禁大喊:「天吶!這比拍MV還累。」許多網友看到競選廣告後,紛紛留言替他打氣,「讚啊!就這樣一路衝到立法院吧!」、「哈哈!還好我中正區,必定投給你!」,還有人說他身材好,留言「體格真好,一點贅肉都沒有」。

相關連結請見:

林昶佐競選廣告《衝!讓政治成為國家的驅動力》

【衝!讓政治成為國家的驅動力】林昶佐首支競選形象廣告釋出!衝勁,是林昶佐一直以來的態度讓政治成為國家的驅動力,是林昶佐這次參選最大的心願透過影片,希望讓更多人看見林昶佐的初衷一起投入,決定未來。明年一月十六,把林昶佐送入國會改革!請大家幫忙分享!Youtube版:https://youtu.be/_kzJvG75xdU更多精彩內容請上:http://www.ivotefreddy.com/

Posted by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on 2015年10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