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舉報臉書被洗板 台獨女大戰強國人「別崩潰」

黃安向中國舉報廈門政府所開設的「打黑官微」舉報,一名支持台獨的女子。(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向中國舉報廈門政府所開設的「打黑官微」舉報,一名支持台獨的女子。(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2015/10/02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居中國的藝人黃安,向中國舉報廈門政府所開設的「打黑官微」舉報一名支持台獨的女子,指稱這名女子將中國賺來的錢拿去資助台獨運動;消息一出後,這名女子臉書擁入大批中國網友留言,而她也在臉書公開對強國人嗆聲!

黃安將此事曝光後,強國朋友紛紛翻牆前往女子鍾嶼晨臉書,她除了解釋,根本沒有與廈門市政府合作這件事,只是想唬爛一下看有什麼結果,沒想到超乎預期,「中國網友實力很強大」,至於PO出去的用途就是「宣揚原住民族獨立與台灣獨立的理念」,「你們不要被國民黨那套騙了,他們只是想搶『唯一中國』的名號好嗎?」

沒想到文章吸引強國人留言,鍾嶼晨再度發文嗆聲,「你們是很愛被叫支那是不是?一開始叫你們支那,在那崩潰不爽我不尊重你們,後來叫你們中國,在那不爽我講話有禮貌,覺得我因為心虛而抱你們大腿」,她批評,「你們這麼精神分裂都不覺得生活有困難嗎?講出事實卻被說抱大腿,你們大腿那麼髒,誰想抱阿!」

鍾嶼晨火力全開砲轟說,中國人可以在這70年間,陸陸續續為了侵略/統一而來台,憑甚麼台灣人就不能為了台獨而去中國做事?更何況台灣人根本不用被你們支那牽著鼻子走,沒什麼好不敢講我希望獨立建國!而台灣要獨立建國到底干你們屁事?從頭到尾就都不屬於你們,到底在那崩潰什麼?

鍾嶼晨強調,在中國沒有親戚和企業,而她也說,「台灣人是自我認同,就算有中國血統那又怎樣?重點是對土地的情感。如果不想永遠活在中國人的騷擾跟中華民國的陰影下,支持台灣獨立建國並驅逐中華民國,台灣才有辦法成為真正的國家,才可以實質的在國際上立足」。

鍾嶼晨在臉書霸氣回嗆強國人。(圖擷取自鍾嶼晨臉書)

鍾嶼晨在臉書霸氣回嗆強國人。(圖擷取自鍾嶼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