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辨識度不足 王金平:中南部立委選情低迷

王金平坦言中南部立委選情低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王金平坦言中南部立委選情低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02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選舉不到4個月,除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情堪憂,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也坦言,國民黨中南部立委候選人的辨識度不足,選情相當低迷,黨中央必須加強輔導。

王金平表示,這次他並沒有特別認養選區,但也直言,中南部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因幾乎都是新人,因此辨識度低,選情相當低迷,他們應該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據《壹電視》報導,以台南市立委參選人第一選區到第五選區相比,民進黨參選人幾乎都有政治經驗或者現任立委,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都是新人,中南部更是有許多國民黨立委第二代跟民進黨老鳥競爭的情況,像是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就表示,外界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自己,只能藉由母親陸淑美輔選站台打開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