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杜鵑襲台影響 水牛伯在PTT親自發文啦!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PTT板橋板上親自PO文,讓網友直呼:「是本尊!」(圖擷取自PTT)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PTT板橋板上親自PO文,讓網友直呼:「是本尊!」(圖擷取自PTT) 

2015/09/27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杜鵑來勢洶洶,各級單位嚴陣以待,擔心風雨會造成嚴重災害。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便在臉書發文,同時還貼到大板橋板並經網友轉到八卦板,讓網友直呼「是本尊」!

游錫堃被稱為水牛伯,近來活躍於臉書,和網友互動佳,之前也曾說自己有知名社群網站PTT的帳號。而杜鵑颱風來襲讓他相當擔心,因為路徑和曾造成大台北重災的賀伯颱風、納莉颱風相似,讓他除了在臉書發文提醒防災外也PO到PTT的大板橋板,並希望網友幫權限不足的他轉到八卦板。

游錫堃的帳號「fanfantu2014(游錫方方土)」相當好認,PO出不久就有網友推文說「是本尊」、「來朝聖一下」;被轉去八卦板的時候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用心,還有人說取這帳號也太有才,也有人笑指「菜逼八」。不過有網友酸新北市長「鬼隱市長不能指望」、「神隱市長」、「侯市長還困在烏來吧」等等。

游錫堃擔心杜鵑颱風襲台影響,PO文提醒民眾防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游錫堃擔心杜鵑颱風襲台影響,PO文提醒民眾防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