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貼紙違法 「台灣阿貓」創作歌曲嘲諷!

「台灣阿貓」在臉書專頁上放上自己的創作曲嘲諷馬政府。(圖片翻攝自臉書)

「台灣阿貓」在臉書專頁上放上自己的創作曲嘲諷馬政府。(圖片翻攝自臉書)

2015/09/24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國」護照貼紙組因被認定違法,引發討論。設計這款貼紙的陳致豪在臉書上感嘆中華民國是一個錯亂的流亡政府,質問中華民國有什麼權力干涉台灣人大腦的意識和表達自由?對於貼貼紙的行為,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對此,「台灣阿貓」也在臉書專頁放上自己的創作曲嘲諷馬政府。

自稱談論台灣文化、政治、民謠音樂與社會潮流的「台灣阿貓」,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湊巧看到貼紙設計人陳致豪的臉書貼文,「覺得這段文字實在是太流暢了,不禁順口哼出一段旋律.......」稱自己在徵得陳先生同意後,把這段隨口亂唱的旋律錄了下來,讓大家聽聽看。

阿貓改編陳致豪的臉書貼文作為歌詞:「中華民國在憲法上說自己是中國,國際賽事上就說自己是中華台北,台灣之外揮舞中華民國旗就說好愛國,在台灣揮舞這面國旗給中國人看到,你就會被馬政府打破頭。」阿貓唱完第一遍後搞笑表示,「咱馬欸賽用台語mix國語來唱看麥(我們也可以用台語混雜國語來唱看看)。」並指自己還會陸續唱其他歪歌的!

設計人陳致豪也在底下回應,認為阿貓的創作超可愛。其他網友也說:「哪有打破頭,明明就是拍肩!拍肩!」、「太有才了!BRAVO!」、「小調還是有搭台語讚啦!」

今天湊巧看到默契咖啡老闆陳致豪的動態:[中華民國在憲法上說自己是中國 在國際賽事上就說自己是中華台北 在台灣以外揮舞中華民國旗就說好愛國 在台灣島內揮舞中華國旗給中國人看就會被打破頭.....]...

Posted by 台灣阿貓 on 2015年9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