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宅只有地上權 朱立倫:國人恐不易接受

朱立倫認為社會公共住宅重點在只有地上權,民眾不易接受。(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認為社會公共住宅重點在只有地上權,民眾不易接受。(記者翁聿煌攝)

2015/09/24 17:1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社會公共住宅的議題,關鍵在於國人的觀念「有土斯有財」,買房習慣連地一起買,所以如果只買地上權,沒取得土地,不知道民眾能不能接受。

國、民兩黨參選人近來爭相提出社會公共住宅議題,希望中央能無償撥地,朱立倫說,他希望未來中央、地方,甚至公益團體未來都能合作,中央的土地其實非常有限,所以希望民眾能建立只買房不買地的觀念,相信未來包括壽險及建築業者都願意投入市場。

對於總統選情,朱立倫說他每天都在看各種民調,「不管其來源或動機為何」,都會拿來當參考,照著既定目標努力,對於10月換柱說法,朱立倫則不願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