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職1月升副總? 悠遊卡公司人事再掀波

2015/09/24 12:54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戴季全辭職後,人事問題餘波盪漾。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上午於市議會交通委員會工作報告指出,公司員工爆料,僅任職1個月的劉姓顧問,將升任副總經理,另有3位任職不到2個月的副理也升經理,質疑是戴於民間公司的人馬,更違反公司運作並打擊士氣。

持有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股份的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顏邦傑說,悠遊卡公司為悠遊卡投控公司百分之百投資,將謹慎處理並嚴厲監督議員提出質疑的該項人事案。

汪志冰表示,她日前接到悠遊卡公司員工陳情函,指公司近來有1位僅任職1個月的劉姓顧問,將在今天舉行的董事會中,提案升任為副總經理,「但公司以往根本沒有顧問職,且10年資歷才可以升職。」另外,副理升任經理也需兩年資歷,竟也有3位任職不到2個月的副理將升任經理。

汪志冰怒批,2項人事案莫名其妙,悠遊卡公司企圖強渡關山,升職案徹頭徹尾不合理,不僅違反公司運作,更打齊工作士氣,誠如柯文哲所說「怪怪的」,要求北捷謹慎處理。

此外,市議員徐弘庭也指董事會將討論競爭對手、台灣智慧卡公司董事長特助謝嘉鴻為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但此舉違反競業條款,競爭對手、台灣智慧卡公司董事長特助謝嘉鴻,不得擔任悠遊卡公司任何職務,北捷董事長賀陳旦竟執意拔擢,要求暫緩。

徐弘庭更批,賀陳旦今年5月就提名謝嘉鴻擔任投控公司董事,當時已要求暫緩,如今改名為謝語謙後,賀陳再度研擬安插人事,實在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