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講好幫輔選 柯P因柯建銘放鳥邱顯智!

邱顯智因為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尚未整合,選情艱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邱顯智因為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尚未整合,選情艱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24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立委選戰,時代力量的邱顯智在民進黨柯建銘高喊選情告急後,更顯得四面楚歌,連原本講好要來輔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因為已經表態挺柯所以不來,甚至是一起為洪仲秋案並肩作戰的顧立雄,也因為與柯交好,不便出面站台。

《風傳媒》指出,時代力量的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近來不斷面對民進黨與綠營基層的勸退壓力,選情更顯艱難。邱顯智團隊僅有陳為廷、魏揚等清大學生組成,人力以及資源本就十分有限,但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在竹市尚未整合,連原本講好要來幫忙輔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臨時喊卡。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我最不能接受民進黨的人說,民進黨都已經讓時代力量3席了,為什麼新竹市這一席,時代力量不能讓我們?」,因為當初時代力量選擇的選區,都是民進黨過去選輸國民黨的艱困選區,沒有「讓不讓」的問題。而時代力量希望透過柯、邱2人辯論來解決問題,至今卻未獲正面回應。

邱顯智除了宣告參選到底外,身上其實還有許多義務辯護的案子,在參選期間照常為當事人出庭辯護,他說「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對我來說,理念、意義的追求很重要,這正是我決定參選的用意所在!」,強調自己不會妥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