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地下電台被勸告會擾亂飛機 鍾肇政:騙小孩啊

蔡英文今日下午拜訪龍潭文學館籌備工作站(鍾肇政故居),與鍾肇政進行對談。(記者周敏鴻攝)

蔡英文今日下午拜訪龍潭文學館籌備工作站(鍾肇政故居),與鍾肇政進行對談。(記者周敏鴻攝)

2015/09/23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鍾肇政今日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談時,突然提到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任新聞局長期間,曾叫鍾過去並說,「你辦地下電台,會擾亂飛機、掉下來」,讓鍾忍不住回說「你在騙小孩嗎?」而會談後,鍾肇政的媳婦為他更正道,當時的新聞局長其實是胡志強。

《新頭殼》報導,蔡英文今日下午拜訪龍潭文學館籌備工作站(鍾肇政故居),與鍾肇政進行對談。鍾肇政提到他過去在台北辦地下電台的往事,說宋楚瑜任新聞局長時,曾以「會擾亂飛機、掉下來」為由要求鍾不要辦地下電台。

不過,會後鍾肇政的媳婦更正說,當時跟鍾提到飛機會掉下來的新聞局長,其實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宋楚瑜另外找鍾肇政談的,是希望鍾寫書不要太有「台灣意識」。

鍾肇政是客家文學大老,並且是蔡英文的超級支持者。今日蔡英文開啟「浪漫台三線」行程拜訪客家鄉親,鍾肇政並在記者會中呼籲「客家人挺客家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