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閣揆張善政視察台南疫情 賴清德:感受到溫暖

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的陪同下,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南下台南視察疫情,圖為兩人視察台南一中的防疫作業。(記者黃文鍠攝)

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的陪同下,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南下台南視察疫情,圖為兩人視察台南一中的防疫作業。(記者黃文鍠攝)

2015/09/23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兼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南下至台南,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的陪同下,視察疫情,同時也為台南地區防疫的工作同仁還有醫療同仁加油打氣,賴清德晚間在臉書上稱:「感受到溫暖」

今(2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兼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親下火線,南下至台南視察登革熱疫情,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的陪同下,視察了台南一中、成功大學還有第二空軍眷舍等地,也到地方醫院視察登革熱病患的情形,還慰問了連日來辛勤噴藥和孳清的防疫同仁。

張善政表示,防疫不分地方和中央,應該上下一心,投入的志工和國軍十分辛勞,教育單位也該以學生健康為首要目標,並指登革熱疫情是一場「無人可以缺席的戰爭」,並表示中央政府將持續支持台南政府,讓台南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防疫,希望台南此次的疫情也能成為往後防疫的參考。

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地感謝中央的支持,也透露短期內將有100支室內噴槍用於支援台南的防疫工作,對於中央的支持和張副院長的打氣,賴清德在臉書上直稱「溫暖」,也讚賞地方學校防疫工作的完善,並提醒群眾應該再加強孳清工作,好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

今天上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特地來到台南,視察疫情,也為防疫同仁加油打氣,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張副院長視察了台南一中、成功大學校園、第二空軍眷舍的孳清工作,以及部立台南醫院收治登革熱病患的治療情形,同時也一起慰...

Posted by 賴清德 on 2015年9月23日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臉書上感謝中央的支持,也讚賞地方學校防疫工作的完善,並提醒市民加強防疫好迎接中秋假期。(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臉書上感謝中央的支持,也讚賞地方學校防疫工作的完善,並提醒市民加強防疫好迎接中秋假期。(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