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立委席次下探40席?朱立倫「噹」記者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市政會議,被媒體問到明年國民黨立委席次恐下探40席,朱立倫冷回記者「請直接點名是哪一篇報導」。(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市政會議,被媒體問到明年國民黨立委席次恐下探40席,朱立倫冷回記者「請直接點名是哪一篇報導」。(記者賴筱桐攝)

2015/09/22 09:5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16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選情艱困,藍營內部評估,明年立委席次恐下探40席。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回應,無法每天看那麼多媒體報導,請記者直接點名哪一篇,他會後再詳讀,並拒答接下來的黨務議題,態度冷淡。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市政會議,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明年選情艱困,有人估算國民黨立委席次可能下探到40席,朱有何看法。

聽完問題,朱立倫反「噹」記者說:「我沒有辦法每一天看那麼多報導,請你直接點名是哪一篇報導,等你訪問完之後,我再去讀一下是哪一篇媒體的報導。」

接著記者提問「主席,那至於李鴻鈞啊…」話還沒說完,朱立倫以「好,謝謝」拒絕回答,馬上轉身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