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波卡」癱瘓市議會 劉文雄批北市議員:偽善民代

為了波卡問題,國民黨逮著猛打柯P,台北市議會陷入空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直批這些市議員是「偽善的民代」,更是「一群披著議員外皮的假道學」。(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為了波卡問題,國民黨逮著猛打柯P,台北市議會陷入空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直批這些市議員是「偽善的民代」,更是「一群披著議員外皮的假道學」。(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20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波卡問題,國民黨逮著猛打柯P,台北市議會陷入空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直批這些市議員是「偽善的民代」,更是「一群披著議員外皮的假道學」。

這次波卡事件,國民黨主攻,重點在打道德訴求,但前鋒徐弘庭一句「特殊性關係」,卻擦槍手火,引發廣大爭議,爭議至今未消,不過,另外被爆議員18人拿走74張公關波卡,更衍伸到議事癱瘓等實質問題,《自由時報》報導,因波卡問題造成台北市議會在上週連續三天空轉,但議員依舊領各項費用,估約燒掉124萬元公帑,而且還引發柯P遭罵暴怒捶桌,議長吳碧珠要柯文哲向議會道歉等,府會雙方陷入緊張關係。

劉文雄正在參選基隆市立委,卻跳出來隔空打北市議會,直批國民黨議員是「偽善的民代」,還帶算一下老帳,指當初建成蚊子館你們怎不癱瘓施政報告?、證所稅讓國庫損失700億怎不見你們義憤填膺?、郝龍斌捐給對岸6400萬你們怎不吭聲?雙子星收賄的那個人,公子還不是幫他站台?

怒罵指罵柯P 議員是「一群披著議員外皮的假道學」。

為了一個波卡不惜癱瘓施政報告讓市政空轉這些偽善的民代我想問問當初建成蚊子館你們怎不癱瘓施政報告?證所稅讓國庫損失700億怎不見你們義憤填膺?郝龍斌捐給對岸6400萬你們怎不吭聲?雙子星收賄的那個人,公子還不是幫他站台?打一個公司的產品?一群披著議員外皮的假道學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9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