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副手可能是男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透露,副手口袋名單有4~5位,已接觸中,會重視性別互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透露,副手口袋名單有4~5位,已接觸中,會重視性別互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20 0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各黨參選人的副手至今沒有人公布,受到各界好奇與關注,據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昨晚表示,目前考慮中的口袋名單有4~5人,而且會考慮到性別互補,一句話出,立即被揣測,副手可能是男性。

《中國時報》報導,洪秀柱在與和平區谷關商圈與溫泉業者座談時,透露她的副手口袋名單。不過,洪秀柱還沒有明說是那一位,只是強調,她最在意的是否她理念合不合;她與每一位都已經展開直接或間接接觸,而且會重視性別互補考量,因此各界揣測可能是男性,不過她沒有回應這項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