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夜回憶「特殊性關係」 馮光遠發功狂譙金溥聰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臉書提起「特殊性關係」時,又忍不住狂譙金溥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臉書提起「特殊性關係」時,又忍不住狂譙金溥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6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16)日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質詢時,一句「特殊性關係」爭議不斷延燒,馮光遠稍早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是躺著也中槍,但話鋒一轉他卻說,其實很高興徐弘庭再挑起此話題,並且忍不住對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金溥聰狂罵,「混蛋、爛咖、下流胚」!

馮光遠表示在臉書上對徐弘庭喊話說,「弘庭老弟,與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應該是我」,並提到前兩天柯文哲才送了他一幅中堂,形容自己與柯文哲是「兩個白目一起上戰場」,最後讓共同目標連勝文、連家族徹底從台灣政壇消失。

馮光遠也提出,「特殊性關係」原是他形容金溥聰與總統馬英九而發明的用語,還說自己很開心徐弘庭再提出這個話題,之後文章就一度脫離柯P與徐弘庭兩人,而是矛頭對準金溥聰狂譙。

馮光遠不斷在文中重複講到「第一號罪人,就是金溥聰這混蛋、爛咖、下流胚」、「以一個蠢才的身份出任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你這個台灣民主政治裡的混蛋、爛咖、下流胚」。最後才回歸正題,呼籲徐弘庭要「多念點書」。

馮光遠在發文中間突然暴怒狂譙金溥聰的行為,引不少網友發笑,留言說「笑翻了!

你真的是白目加三級=國寶級」、「國寶白目果然沒讓我失望」、「收傳票摟~」。

相關連結請見

【生活筆記:關於特殊性關係之臨時性寫作 文 / 馮OO 】【之一】躺著也中槍,還好,就算躺著,我也穿防彈衣其實很高興徐弘庭再挑起此話題可是,弘庭老弟,與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應該是我,不是戴季全為什麼?因為,前兩天我...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9月16日

馮光遠在臉書發功,引不少網友發笑。(圖片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在臉書發功,引不少網友發笑。(圖片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