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弘庭稱可放棄言論免責權 網友:得了便宜還賣乖

徐弘庭議員稱,柯文哲和戴季全恐被質疑「有特殊性關係」,導致柯文哲當場大怒,事後徐弘庭表示,可放棄言論免責權。(記者簡榮豐攝)

徐弘庭議員稱,柯文哲和戴季全恐被質疑「有特殊性關係」,導致柯文哲當場大怒,事後徐弘庭表示,可放棄言論免責權。(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6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恐被質疑「有特殊性關係」,導致柯文哲當場大怒,事後徐弘庭表示,可放棄言論免責權。網友諷,得了便宜還賣乖。

「波卡」風波不斷,延燒至台北市議會裡,儘管戴季全遭降職,但部分藍營議員仍大表不滿,徐弘庭質詢時甚至稱,「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此話一出,柯文哲立即大怒,用力搥桌,現場狀況一片混亂,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先是宣布休息片刻,後來還因此提前散會。

根據《中央社》報導,徐弘庭表示,「在議場內所說的話可受公評,可主動放棄言論免責權,願意接受法律檢視」,此外徐弘庭也呼籲,柯文哲應尊重議會和議員發言權,要盡快處理戴季全。網友諷,得了便宜還賣乖,此外也有網友呼籲,柯文哲、戴季全要提告。

另名國民黨籍議員汪志冰則表示,柯文哲在議場內搥桌,就應該回到議會道歉,不接受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道歉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