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永真設計遭盜用 劉國隆道歉:沒有抄襲之意

劉國隆涉嫌抄襲聶永真設計,晚間劉國隆已向聶永真道歉。(圖擷自臉書)

劉國隆涉嫌抄襲聶永真設計,晚間劉國隆已向聶永真道歉。(圖擷自臉書)

2015/09/14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設計師聶永真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設計「點亮台灣」文宣,不料今天(14日)卻傳出被台聯立委參選人劉國隆盜用,讓聶永真不滿表示「超煩」;劉國隆晚間對此表示,團隊並無抄襲之意,造成聶永真困擾很抱歉。

聶永真今天在臉書貼出劉國隆競選文宣,當中赫見他幫蔡英文設計的光圈主視覺logo,除了聶永真本人感到無奈,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批評,劉國隆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還有人怒酸「偷Logo行為是跟止兀學的嗎?」

針對各界批評,劉國隆晚間向聶永真團隊道歉,《中央社》報導,劉國隆強調,因為他的選區艱困,民進黨在該選區願與台聯合作,才會與蔡英文文宣設計、色調做結合,沒有抄襲之意。

他坦言,使用前沒有徵詢聶永真同意,是團隊的疏失,要為造成聶永真困擾道歉,若聶有要求,願意將所有文宣全部修改。

劉國隆臉書被灌爆︰

本土力量挺劉國隆 翻轉北北屯 台中全壘打#劉國隆

Posted by 劉國隆建築師 on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