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爽贏 明天收賭資…

柯P賭贏帥過頭,帥過頭稱明天會跟北市府約時間,送兩盒芋頭酥給柯P,兌現賭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P賭贏帥過頭,帥過頭稱明天會跟北市府約時間,送兩盒芋頭酥給柯P,兌現賭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3 0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P賭贏,帥過頭認輸之後,已經開始執行賭約,昨天先在台北車站送蛋黃酥,還稱明天會跟北市府約時間,送兩盒芋頭酥給柯P,兌現賭約。

帥過頭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賭,認為柯P無法執行新屋開立無違建證明的政策,但柯P已經要求所屬必須執行新政,帥過頭認輸,《中國時報》報導,帥過頭昨天就在台北車站發送蛋黃酥,據稱送出240盒蛋黃酥。

柯P新政打擊新違建,要求自今年9月1日起,新領使用執照的房屋,必須檢附建築師開立「無違建證明」,但違建在台灣如同都市之瘤,被認為無法割除,帥過頭更口頭嗆聲,認為柯P不敢推這項新政,但柯P不止推新政,還在記者會上公開嗆帥過頭,趕快把蛋黃酥送過來,一幅大贏姿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