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是我學生」 蔡英文親自拍片 為蕭美琴、劉櫂豪助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11日出席「英派革新.點亮花東」推薦蕭美琴(右)、劉櫂豪(左)記者會,與二位立委參選人攜手造勢。(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11日出席「英派革新.點亮花東」推薦蕭美琴(右)、劉櫂豪(左)記者會,與二位立委參選人攜手造勢。(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11 11:25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早上出席「英派革新、點亮花東」記者會,公布兩隻「國會要改革.改革要過半」系列影片,親自向花蓮、台東鄉親推薦民進黨提名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台東立委參選人劉櫂豪。

花蓮、台東是民進黨傳統艱困選區,蔡英文今年特別親自拍片,向選民大力推薦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蔡英文在影片中說,蕭美琴因為從政早,在黨裡都被當成後輩、小妹妹看待,但在她2009年投入花蓮立委補選後,她就觀察到,在蕭美琴年輕的外表下,其實有堅毅的心,有時候花蓮人沒想到的事情,她都想到了。

對於劉櫂豪,蔡英文更是拍胸脯保證說「劉櫂豪是我學生啦!」蔡英文說,劉櫂豪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宗教信仰虔誠,他最常講的話是好憐憫、行公義,也以具體行動體現這兩句話;她有時候去台東和他在同一輛車上,劉櫂豪電話接不完,都是選民、鄉親請他幫忙,劉櫂豪都一一耐心解釋;雖然劉做過法官,但沒有法官身段,總是一一為選民解決問題。

蔡英文誠摯呼籲花蓮、台東鄉親,支持蕭美琴和劉櫂豪,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推動改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