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民粹說 黃國昌建議洪秀柱再閉關3天

黃國昌建議洪秀柱再閉關3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黃國昌建議洪秀柱再閉關3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09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今天(9日)在臉書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質疑馬政府為富人減稅時,她當立委在做什麼?晚間黃國昌再度發文,建議洪秀柱再閉關3天,好好讀郝明義的新書,真誠的深刻反省。

黃國昌今天出席郝明義《如果台灣的四周是海洋》新書發表會,並說他心中很感慨,2年前他曾在臉書寫下與郝明義認識、並肩反服貿得過程,2年來雖然服貿被擋下,但馬政府無能又濫權的施政迷航仍持續當中。

他透露該書也影響他選擇參選,前言「當我們只剩20年時間」六月他就已拜讀,對他後續選擇產生重大影響,他參選立委的聲明中,也引述郝在文中提到的「今天台灣來到了恐懼與希望總和的一刻」。

此外,他也不忘對洪秀柱喊話,他呼籲洪再閉關3天,好好閱讀該書,真誠深刻反省。他希望洪讀完能理解,反服貿、反核四的問題,不是洪所說的「民粹」,而是原本有不同政治立場的人,出於對台灣土地的熱愛,能攜手合作、共同捍衛台灣價值。

相關連結請見︰

剛剛出席了郝明義《如果台灣的四周是海洋》新書發表會,勾起了很多回憶,心中無限感慨。兩年前的夏天,我在臉書上寫了〈今夏的奇遇〉,記錄結識郝大哥、並肩反黑箱服貿協議的過程。兩年過去了,雖然黑箱服貿協議已被擋下來,但馬政府既無能又濫權的施政迷...

Posted by 黃國昌 on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