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稱參加扁政府國慶是幫台獨背書 他酸:馬支持台獨?

名嘴鍾年晃。(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名嘴鍾年晃。(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15/09/09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表明願調整行程參加國慶大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批蔡過去6年黨主席任內從未參加,應向社會道歉。不過卻被民進黨立委抓出洪秀柱也曾經6年沒有參加,唯一參加的一次是在2006年鬧場國慶大典,而且總統馬英九當時在扁政府期間,至少參加4次。

名嘴鍾年晃則在臉書上指出,洪辦一天發兩篇新聞稿,「先疑質蔡英文過去六年都不參加國慶典禮,結果被發現老闆在民進黨執政期間也只參加過一次(2006年穿紅衣服的那群人其中一個)。」都狠打自己老闆的臉。

鍾年晃:扁政府期間馬參加4次國慶

鍾年晃說,洪辦又解釋不參加是「不想幫台獨背書」,「可是馬英九參加過四次,所以結論是『馬英九幫台獨背書』,原來馬英九支持台獨,對不起,我一直都誤會他了。」

鍾年晃說,馬英九參加扁政府國慶4次。(圖取自臉書)

鍾年晃說,馬英九參加扁政府國慶4次。(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