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賣還要幫人家算錢?」 蘇貞昌轟連戰中國閱兵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砲轟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參加中國九三閱兵。(記者丁偉杰攝)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砲轟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參加中國九三閱兵。(記者丁偉杰攝)

2015/09/05 22:24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晚在嘉義市參加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砲轟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每月領37萬餘元人民納稅錢,住帝寶出入坐名車,出席中國九三閱兵,看著中國展示要攻打台灣的軍隊及武器,「怎麼看得下去?」他呼籲台灣人不該被欺負、被出賣,還要幫人家算錢,明年大選要用選票唾棄國民黨。

蘇貞昌在蔡英文抵達前,站台助講十多分鐘後先行離去,隨後,蔡英文抵達向在場逾1500名後援會成員提5大政治改革方案及5大社會安定計畫,重申民進黨重返中央執政、國會過半,也不會「整碗捧去」,會結合改革力量,團結最好的人才籌組「進步大聯盟」,改變台灣政治生態,發展經濟與產業,讓社會安定。

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垂楊國小舉行,與會民眾擠滿禮堂,為蔡英文加油。蘇貞昌、嘉義市長涂醒哲、立委李俊俋、陳明文、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等人到場,蔡英文逐一授旗給嘉義市105個後援會社團代表,現場熱鬧滾滾「凍蒜」聲不絕於耳。

相關連結請見

蔡英文逐一授旗給嘉義市105個後援會社團代表。(記者丁偉杰攝)

蔡英文逐一授旗給嘉義市105個後援會社團代表。(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