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旭東參加連戰金婚宴:政治問題太難了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連戰金婚宴,強調今晚是來慶祝的,政治的問題太難了。(記者王敏為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連戰金婚宴,強調今晚是來慶祝的,政治的問題太難了。(記者王敏為攝)

2015/09/05 19:37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稍早入場時被媒體問及連戰參加閱兵被罵賣台一事,他說,「政治的問題太難了,今天是慶祝的日子,不談這個。」徐並說,「總統,我們的最高領導,他的話有時候我們應該要尊敬,但這兩件事情(連戰閱兵與晚宴)不應該搭在一起」。媒體追問徐,是否意指連也應聽聽馬英九總統的話?徐說,「我沒有說任何事情!」再次強調,自己今晚是來慶祝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