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國棟否認國民黨禁赴金婚宴 郁慕明怒看嗆聲民眾

郁慕明(左)在抵達金婚宴現場時,一度怒視一旁嗆聲的民眾。(記者王敏為攝)

郁慕明(左)在抵達金婚宴現場時,一度怒視一旁嗆聲的民眾。(記者王敏為攝)

2015/09/05 19:29

〔記者陳彥廷、黃佩君/綜合報導〕赴中閱兵引發爭議的前副總統連戰,今晚在寒舍愛美酒店舉行金婚晚宴,出席的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受訪表示,他是來參加喜事,這與連戰赴大陸爭議是兩件事情,此外,對於外傳黨中央要求黨內人士不要出席連戰晚宴,廖予以否認。而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明天將出關,廖表示,「明天再說」。

新黨主席郁慕明稍早出席晚宴,入場時遭酒店外抗議人士高聲嗆聲,郁一度佇足與嗆聲民眾怒目相視,隨後他受訪表示,今天是來參加喜宴,對於外界質疑他被中共收買等事,不須回應。

相關影音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否認國民黨下令不准參加連戰的金婚宴。(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否認國民黨下令不准參加連戰的金婚宴。(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