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位黨政高層不出席晚宴 連戰「主隨客便」

出席中國閱兵犯眾怒,連戰慶祝金婚的宴會今晚仍如期舉行,但包括朱立倫、郝龍斌、王金平等人,都不會出席,連家對於缺席受邀者的態度是「主隨客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出席中國閱兵犯眾怒,連戰慶祝金婚的宴會今晚仍如期舉行,但包括朱立倫、郝龍斌、王金平等人,都不會出席,連家對於缺席受邀者的態度是「主隨客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05 18: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雖然出席中國閱兵犯眾怒,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慶祝金婚的宴會今晚仍如期舉行,但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等黨政高層人士,甚至過去連家在「九月政爭」中力挺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都不會出席。

對於外傳國民黨中央私下勸阻黨內人士出席連戰邀宴,國民黨副秘書長江政彥澄清並無此事,他強調,連家邀宴屬於私人的事情,黨中央沒有立場可以干涉。

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日前透露,曾向連戰夫婦提及,可能有政界人士不來參加,但連戰方面認為,「(賓客)來不來我們都會尊重,來參加的就歡迎」,連家對於缺席受邀者的態度是「主隨客便」,「如果有事情不能來的,我們尊重」,外界如果要把它複雜化、政治化,很不合理。

今晚這場在寒舍艾美酒店三樓宴會廳舉辦的晚宴,是由連戰四名子女聯名,早於一個多月前對外發出邀請函,或許考量登陸風波,連家從幾天前就開始按名單電詢受邀者,調查是否會出席今晚宴會,有國民黨立委辦公室接到電話時,被告知如果確定參加,希望可以全程參與,不要中途離席。

據透露,雖然部分中、南部藍委擔心影響選情,已婉拒出席,但仍有為數不少的藍委,或基於人情壓力,或自認選情不受影響,允諾出席,至於企業界尤其兩岸生意密切往來的大老闆們,大致應該都會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