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明日出關 將開記者會講心得

不少媒體守候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住家前,亟欲了解競選行程暫停的主要原因,明天洪將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少媒體守候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住家前,亟欲了解競選行程暫停的主要原因,明天洪將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05 14: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山門中「閉關」三天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明天終於要「出關」了,上午十點將親自召開「堅持走對的路」記者會,對外說明這幾天在佛門中所悟出的心得,由於外界「抽樑換柱」揣測始終未斷,洪秀柱的後續動向備受矚目。

洪秀柱是在二日晚間於臉書貼文宣布,暫停所有行程,理由是要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以及要釐清「關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並宣稱將在沉思之後向大家做完整報告。

對於洪秀柱明日記者會內容,洪辦人員都以不清楚回應。

此外,洪秀柱也將恢復選舉行程,明整天都安排在藍營大票倉台北市活動,包括上午出席「山東同鄉會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下午參加「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以及晚間到國父紀念館參加「中華民國擎天總會慶祝抗戰勝利及光復70週年(旗正飄飄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