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被看壞 吳育仁:大盤不好 看績優股

吳育仁舉辦首場造勢會,中正校友總會及勞工系師生齊聚力挺。(記者丁偉杰攝)

吳育仁舉辦首場造勢會,中正校友總會及勞工系師生齊聚力挺。(記者丁偉杰攝)

2015/09/05 12:45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敗選後,明年立委選情被看壞,現任不分區立委吳育仁接受黨徵召轉戰嘉義市區域立委,今早舉辦首場造勢會,中正校友總會及勞工系師生齊聚力挺,吳育仁套用一句股票用語,語氣堅定地說:「大盤不好,看個股,我算是績優股。」強調他參選堅持初衷,為服務更多鄉親,會繼續為理想奮戰。

這場中正校友座談茶會在吳育仁嘉義總服務處旁的冠閣飯店舉行,中正校友總會長陳天臨、副總會長周育賢、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莊爵安等近百人到場力挺吳育仁參選,陳天臨還送上好采頭,祝福吳育仁當選。

陳天臨表示,吳育仁在國民黨最壞的時機,勇於承擔,接受挑戰,呼籲選民把認真做事的吳育仁,送進立法院。莊爵安說,吳育仁長期關注勞工議題,認真用心服務地方,形象又好,此次轉戰嘉義市區域立委,有很大機會當選。

相關影音

中正校友總會長陳天臨(左)送上好采頭,祝福吳育仁(右)當選。(記者丁偉杰攝)

中正校友總會長陳天臨(左)送上好采頭,祝福吳育仁(右)當選。(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