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難民童悲劇 Freddy:我要進立院推難民法

Freddy長期關注人權議題,敘利亞難民童的事件也觸動了他。(記者/陳志曲攝)

Freddy長期關注人權議題,敘利亞難民童的事件也觸動了他。(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05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難民幼童伏屍沙灘的照片震攝全球,曾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強調「台灣要有一部符合人權標準的難民法」。

愛琴海吞噬了難民童艾倫一家的天倫美夢,Freddy決定不轉發照片,在臉書表示「做為國際特赦組織長期的人權工作者,我只想說,也說很多年了,台灣要有一部符合人權標準的難民法」。

Freddy宣誓「做為一個立法委員參選人,我要進去立法院把這部法推出來」,他說「因為,我相信台灣人的愛心,不只是廉價的鍵盤按讚愛心」!

Freddy強調台灣應該要有難民法。(圖擷自Freddy Lim臉書)

Freddy強調台灣應該要有難民法。(圖擷自Freddy Lim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