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抗登革熱 賴清德發起「滅蚊大作戰」

賴清德表示,室內室外都要注意埃及斑紋藏匿的地點。(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表示,室內室外都要注意埃及斑紋藏匿的地點。(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5/09/04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本土型登革熱病例突破4000例,疫情在全台各縣市也有蔓延的趨勢,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氣候讓登革熱常態化與本土化,台南市從9月開始,將每個星期六訂為「防疫清潔日」,要進行「滅蚊大作戰」。

今天行政院召開「登革熱流行疫情處理協調會報」,會中決議中央將支持台南市的疫情防治以及給予相關的經費與資源,賴清德除了表達感激之意,也表示會與中央攜手對抗疫情,確實作好各項防疫工作,讓疫情的造成的損失減到最輕。

賴清德認為,對抗登革熱不但要消滅孳生源,也要清除室內、室外的嗡嗡飛的病媒蚊;其中,巷弄、空地、工地、空屋要確實清理;室內的部分,衣服、窗簾或大型家具等埃及斑紋經常藏匿的地方,呼籲大眾要加強清潔與衛生,大家一同對抗登革熱。

賴清得臉書全文

為了加強和中央各部會的登革熱防治協調,今天下午,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邀集中央相關部會與台南市、高雄市舉行「登革熱流行疫情處理協調會報」。很感謝中央對台南市的防治支持和經費挹注,台南會持續和中央部會通力合作,全力以赴、落實基層防疫,把疫情傷害降...

Posted by 賴清德 on 2015年9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