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中國閱兵 黃昆輝痛批:出賣台灣!

黃昆輝痛批連戰是現代吳三桂。(記者林宜樟攝)

黃昆輝痛批連戰是現代吳三桂。(記者林宜樟攝)

2015/09/04 19:57

〔記者林宜樟/布袋報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天出席中國閱兵典禮,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痛批,連戰此舉降低台灣國格,出賣台灣,根本就是「現代吳三桂」。

台聯在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建德宮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吸引上百名鄉親參與,立委賴振昌、葉津鈴、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蔡易餘、嘉義市議員蔡永泉、鎮民代表李志榮等出席;黃昆輝指出,連戰坐在「台港澳區」,被中國吃豆腐,已成為統戰的活道具。

他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新黨主席郁幕明參加中國閱兵典禮,國、親、新是「三位一體」,就是「中國黨」,呼籲鄉親在這次總統立委,用選票「讓他們倒」。

在地的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參與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記者林宜樟攝)

在地的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參與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