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 12區總幹事就戰鬥位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依立委十二個選區任命十二位區總幹事,象徵新北市競選總部全員到齊就戰鬥位置。(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依立委十二個選區任命十二位區總幹事,象徵新北市競選總部全員到齊就戰鬥位置。(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提供)

2015/09/04 19:4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召開第一次區總幹事會議,有別於以往只在溪南、溪北各設一名總幹事,這次特別依立委十二個選區任命十二位區總幹事,蔡英文也出席頒發聘書,象徵新北市競選總部全員到齊就戰鬥位置。

蔡英文表示,新北市立委席次、選舉人口都是全國之冠,對明年選舉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從去年市長選舉結果來看,民進黨在新北市僅以兩萬餘票飲恨,這次只要能在新北市打敗競爭對手,必可在全國達成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目標,勉勵所有區總幹事全力輔選,大幅提升得票率。

擔任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游錫堃說,新北市是全國六都中,幅員最廣、人口最多、但也是唯一沒有執政優勢的區域,為了打好勝選基礎,落實競選策略與動員,特別改變過去溪南、溪北各設一名總幹事的做法,依立委的十二個選區,聘請十二位資深立委或黨務主管擔任各區總幹事,全權處理各區輔選事宜,希望藉由綿密的組織架構,確保每個選區的經營與成效。

新北市競選總部各區總幹事名單如下:

第一選區(淡水等):李顯榮、第二選區(蘆洲等):陳茂男、第三選區(三重):陳景峻、第四選區(新莊):鄭國忠、第五選區(樹林等):張基長、第六選區(板西):周雅淑、第七選區(板東):周慧瑛、第八選區(中和):趙永清、第九選區(永和等):施義芳、第十選區(土城等):張清芳、第十一選區(新店等):高建智、第十二選區(汐止等):陳朝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