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逆轉勝!吳威志扛國民黨立委戰旗 「選票4成起跳」

吳威志對未來選情有信心,要「逆轉勝」。(記者詹士弘攝)

吳威志對未來選情有信心,要「逆轉勝」。(記者詹士弘攝)

2015/09/04 15:4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徵召雲林科技大學教授吳威志代表參選雲林山線立委,吳威志表示,國民黨選情低迷下接受徵召,他承認自己是無可救藥的瘋子,但他也樂觀表示,國民黨在雲林山區選情愈來愈好,選票從4成起跳。

吳威志表示,既然他已跳出來參選,一定「無畏無懼」,戰到最後一回合,雖然國民黨總統選情低迷,參選人洪秀柱又突然神隱,但不論未來國民黨推出的是哪一位總統參選人,他一定與之共同造勢,共同打拚。

針對國民黨雲林選情低迷,吳威志有另一套看法,他以雲林最近的大選山區得票分析,上屆縣長選舉,山線他得7萬票,得票率36%,他幫張麗善輔選時,得票成長到8萬票,得票率41.3%,票愈來愈高,所以一定有贏的機會。

吳威志認為,國民黨在山區得票率會從4成起跳,會不會贏,看的是怎麼去選,只要能推出好政策、找回年輕選票及中間選民,還是有勝選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