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挺洪慈庸!籲明年國會要輪替

小英呼籲,「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的朋友,支持讓大家疼惜,更讓大家驕傲的洪慈庸」。(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小英呼籲,「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的朋友,支持讓大家疼惜,更讓大家驕傲的洪慈庸」。(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5/09/04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前往東勢及后里,替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造勢輔選,今天上午又在臉書PO文挺洪,「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的朋友,支持讓大家疼惜,更讓大家驕傲的洪慈庸」。

蔡英文說,2年前,有一個鄰家女孩,她的勇敢,撼動了台灣社會,可以這麼說,沒有她,就沒有往後風起雲湧的公民運動。

蔡英文說,洪慈庸來自台中后里,和一般人一樣,畢業後就到公司上班,是個獨立、自主的女性,後來,洪仲丘事件發生了,她站出來為弟弟說話,也為全台灣受欺負的人說話。

蔡英文說,慈庸沒有停在這裡,溫柔而堅決的她,決定挺身而出,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很高興台灣有這樣勇敢的女兒,也很佩服慈庸的勇氣,這次的選舉,民進黨要把大門打開,讓社會的進步力量團結在一起。

蔡英文也呼籲,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的朋友,支持讓大家疼惜,更讓大家驕傲的洪慈庸。「明年,國會要輪替,改革要過半,讓我們一起用進步的力量翻轉國會」!

相關連結請見︰

兩年前,有一個鄰家女孩,她的勇敢,撼動了台灣社會。可以這麼說,沒有她,就沒有往後風起雲湧的公民運動。她是洪慈庸,來自台中后里,跟一般人一樣,畢業後就到公司上班,是個獨立、自主的女性。後來,洪仲丘事件發生了,她站出來為弟弟說話,也為全台灣...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9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