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沉思後發文 痛批:黨內失敗主義瀰漫

洪秀柱經過一天沉思後再發文,表示自己對於「黨內失敗主義瀰漫」而感到焦慮。(圖片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經過一天沉思後再發文,表示自己對於「黨內失敗主義瀰漫」而感到焦慮。(圖片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2015/09/03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布暫停所有行程,今(3)日晚間她再度發文,表示自己目前相當擔心「黨內的失敗主義」,甚至嘆氣說:「菩薩啊!您能賜給我平靜的智慧嗎?」呼籲大家能夠一起用慈悲、智慧,來匯聚力量。

洪秀柱沉思後發文,透露自己昨晚登山拜佛,希望能求得平靜的智慧。她說:「黨內失敗主義的瀰漫,國人對問題不是沒有感覺,但是似乎只能焦慮,而提不出對策。」並形容這樣的情況如同「溫水煮青蛙」,讓她相當著急。

洪秀柱昨晚宣布決定先暫停競選行程,深刻反省及沈思,表示:「只有如此才能無畏前進,承擔大任,不辜負國人期待。」她今天則寫下,希望民眾也能靜下來陪她一起思索未來的道路,「用我們的慈悲、用我們的智慧, 一起匯聚眾人的力量, 這個國家才能真正走出困境。」

相關連結請見

九月三日,星期四,天氣晴 昨晚初入山門,一種慣性的忙碌,好像仍伴隨著身心的節奏。我該試著靜下心來,否則如何思考問題? 山門裡的菩薩像,是如此慈祥寧靜!是的,要想聞聲救苦,如何能沒有這樣的慈祥與寧靜呢?佛家說「悲智雙運」,這是我該學習...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9月3日

洪秀柱在臉書嘆說:「菩薩啊!您能賜給我平靜的智慧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在臉書嘆說:「菩薩啊!您能賜給我平靜的智慧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