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深喉嚨爆料:洪秀柱決定閉關的關鍵是……

據傳洪秀柱決定做自己,才說要閉關。(記者方賓照攝)

據傳洪秀柱決定做自己,才說要閉關。(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03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秀柱昨日(2日)晚間於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投下暫停所有行程的「政」撼彈,引發外界懷疑是否決定退選,但洪辦則出面澄清表示「絕對參選到底」,打破了退選的揣測。另外有深喉嚨C先生在媒體爆料,跟日前洪辦開的輔選會議有關。

至於為什麼洪秀柱決定閉關,深喉嚨C先生在《中天新聞》爆料,8月31日洪辦開的輔選會議是關鍵。C先生指出會議中有幕僚很直接地說出對洪近期的表現不認同,認為當初洪的民調會拉高就是因為她不像一般的政治人物,但是現在卻為了選舉的需求,開始學會說「好像政治人物會講的話」,那豈不是和「國民黨典型政治人物」相同嗎?幕僚質疑「已非昔日在議會的小辣椒」,對此洪秀柱開始省思,「做回自己才是對的」。

C先生接著說,昨天這則決定閉關的PO文就是洪親筆寫的,在這場會議中洪就向她的幕僚表示「自己的臉書自己寫」,選舉期間洪秀柱臉書的動態幾乎都是比較政策的PPT或是問候的圖文,為了選舉和行程的需求,把她變成她不想成為的樣子,她才想把臉書拿回來自己寫,所以才讓大家覺得怎麼會在晚上10點半發出這樣一個文,而且用詞那麼不小心,讓外界引發退選的聯想。

C先生爆料,重要會議後洪決定做自己。(圖擷自新聞深喉嚨)

C先生爆料,重要會議後洪決定做自己。(圖擷自新聞深喉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