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姐突宣布暫停行程 邱毅與黃智賢討論後覺得...

針對洪秀柱宣布停止行程一事,前立委邱毅說,他和黃智賢討論過後,覺得這不失為奇招。(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針對洪秀柱宣布停止行程一事,前立委邱毅說,他和黃智賢討論過後,覺得這不失為奇招。(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03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昨(2日)晚突然於臉書宣布,決定暫停所有行程,引發外界震驚。一向「挺柱」不遺餘力的前立委邱毅今(3日)透露,看到洪宣布要沉澱幾天的消息後,自己也嚇了一跳,但他與媒體人黃智賢討論過後,覺得這不失為奇招,表示自己十分期待洪秀柱「出關」時,能展現令人振奮的風華。

邱毅表示,洪秀柱沉澱幾天有2個要點,一是可測試國民黨大咖支持強度,尤其挺柱者的熱情湧現,這就是一種壓力。二是洪秀柱必須回到通過防磚民調時的「原汁原味」,邱毅認為,那種感動在傳統組織戰中已消耗殆盡。

邱毅說,他十分期待洪秀柱「出關」時,能展現令人振奮的風華。

相關連結:

昨晚洪秀柱無預警宣布要沈澱幾天,連我都被嚇了一跳。不過和黃智賢討論,冷靜後細思,洪沈澱幾天也不失為奇招。其一可測試國民黨大咖的支持強度,尤其挺柱者的熱情湧現就是一種壓力。其二洪必須回到通過防磚民調時的原汁原味,那種感動在傳統組織戰中已消耗殆盡。期待洪出關時,能展現令人振奮的風華。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9月3日

邱毅說,他十分期待洪秀柱「出關」時,能展現令人振奮的風華。(圖節取自臉書)

邱毅說,他十分期待洪秀柱「出關」時,能展現令人振奮的風華。(圖節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