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特別費好省 蔡壁如:就沒朋友啊!

柯文哲上任後特別費僅用了16萬7929元。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前)表示,市長就沒朋友,所以花的比較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上任後特別費僅用了16萬7929元。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前)表示,市長就沒朋友,所以花的比較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03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每月有15萬的特別費可以使用,柯文哲自去年12月底就職後至今已經逾8個月,約有120萬的特別費,但柯文哲個人僅用了16萬7929元。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表示,市長就沒朋友,所以花的比較少。

根據《新頭殼》報導,柯文哲過去8個月的特別費共有120萬,目前已經使用了71萬7929元,但其中的55萬作為績優團體和專案團隊的獎金,所以柯文哲個人僅使用了16萬7929元,平均1個月約為2萬1000元。對此蔡壁如則表示,市長就沒朋友,所以花的比較少。此外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表示,市長為了鼓勵同仁在工作上努力付出,使用特別費鼓勵認真工作的員工。

據報導,民進黨籍市議員吳思瑤指出,她認為柯文哲在特別費的使用上較過去市長來的正面,但吳思瑤也說,給予優秀員工的獎勵應該回歸到制度面,因為不是每年特別費都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作為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