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連戰參加閱兵照片 陳致中:記住這些人的嘴臉!

《中評社》拍到連戰與老婆連方瑀坐在天安門城樓第一排觀禮。(圖截取自《中評社》)

《中評社》拍到連戰與老婆連方瑀坐在天安門城樓第一排觀禮。(圖截取自《中評社》)

2015/09/03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天(3日)登上天安門閱兵,連日來已被各界罵翻,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傍晚也在臉書痛批連戰惡劣至極,並貼出照片,要大家「記住這些人的嘴臉!」

陳致中po文痛批連戰參加閱兵,他指出,台灣人每個月要花37.5萬元養連戰,加上卸任副總統的禮遇金、辦公經費,卸任15年來已超過好幾億新台幣。

他痛批連戰等人,「一手領新台幣,一手賺人民幣,賣台求榮,惡劣至極,台灣人的公敵!」並怒嗆若國民黨、馬政府管不了「連爺爺」,就讓台灣人用選票明年把他們全部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網友也跟著痛罵,「叫他們不要再回台灣了,直接入中國籍」、「領台灣人民辛苦血汗錢卻去抱中國人LP,無恥至極!」、「我認為應該開除國籍!垃圾!」

相關連結請見︰

記住這些人的嘴臉!台灣人每個月要花37.5萬養連戰,加上卸任副總統的禮遇金及辦公經費,15年來超過好幾億新台幣。一手領新台幣,一手賺人民幣,賣台求榮,惡劣至極,台灣人的公敵!國民黨,馬政府既然管不了連爺爺,就讓台灣人用選票明年把你們通通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Posted by 陳致中 on Thursday, 3 September 2015

陳致中要大家記住連戰等人的嘴臉。(圖擷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要大家記住連戰等人的嘴臉。(圖擷自陳致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